金句分享

2022-2023 金句

9月 --- 愛德 

你們該彼此相愛,如同我愛了你們一樣。(若15:12)

 

10月 --- 善良

要小心:人對人不要以惡報惡,卻要時常彼此勉勵,互相善待,且善待一切人。(得前5:15)

 

11月 --- 感恩

應常歡樂,不斷祈禱,事事感謝。(得前 5:16-18)

 

12月 --- 謙遜

不論做什麼,不從私見,也不求虛榮,只存心謙下,彼此該想自己不如人;各人不可只顧自己的事,也該顧及別人的事。(斐 2:3,4) 

 

1月 --- 温柔

義人的唇,常吐雅言;惡人的口,只說邪惡。(箴言10:32) 

 

2月---服務 

  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,就是對我做的。(瑪25:40)

 

3月---欣賞

論望德,要喜樂;在困苦中,要忍耐;在祈禱上,要恒心。(羅12:12)

 

4月 --- 包容

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(格前 13:7)

 

5月---尊重 

   孩子們,我們愛,不可只用言語,也不可只用口舌,而要用行動和事實。(若一3:18)

 

6月 ---仁愛

愛是含忍的,愛是慈祥的,愛不嫉妒,不誇張,不自大,不作無禮的事, 不求己益,不動怒,不圖謀惡事,不以不義為樂,卻與真理同樂。(格前13:4-6)

 

7月---寬恕  

你們彼此相待,要良善,要仁慈,互相寬恕,如同天主在基督內寬恕了你們一樣。 (路13:10-17) 

Top